2
至於我怎麼知道你們喜歡男生呢~~~
那就是---------------
聖圭哥你晚上都在聽南STAR 的電台 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
東雨哥你每次都一直在網路看HOYA 跳舞  看電腦紀錄就知道了
成烈哥你幹嘛買那麼多模特兒雜誌 重點是每個都L !!!!!
成種哥你有女裝癖  每次都穿女裝出門  這太明顯了
我就是這樣知道的唷  畢竟你妹我看過很多BL了好嗎??((
而且我帶你們來這聚會  你們一定會感謝我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哇……………..太豪華了吧……..4人說著
「呵呵~畢竟今天來的都是帥哥呀!會讓你們大吃一驚的 要感謝我」我說
「等等………!!!那不是南STAR!!!!!
!!!!!!HOYA!!!!!!!是那個跳舞達人HOYA!!!!
「啊!!!!!!是模特兒紅人L!!!!!!真的好帥!!!!!
我心裡OS:呵呵呵~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們今天都來了
「哥~~~你們應該認識他們吧 嘻嘻嘻 別看到流口水呀」我說
「誰會看到流口水呀!!!!!!」成烈機動的說
「哀呀~不要再狡辯了~我可是甚麼都知道的好嘛!! 我笑著說
「呀!!!我才沒有喜歡男生勒!!!!!」成烈大叫著
「哈哈XDD自己招了是不是~~」我說
「呀!你們別吵了!東雨哩??」聖圭說
............才一下子就不見……..我去找好了~你們先自己去逛吧」我無奈的說

「成烈哥!!!!你不覺得L很帥嘛!?這種美男哪裡找的到呀!怎麼辦~我好像喜歡上他了」成種害羞的說
「啊!?…….」成烈心裡OS:你喜歡他…..那我們不就是情敵了……..
「喂!!!你怎麼啦??幹嘛發呆」成種在成烈眼前晃著手問
「沒….沒有呀!!」成烈說
「我看我們先進去吧~~不然也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」聖圭說
但是……他的心裡當然是在想南STAR
要不是南STAR已經進去了他怎麼可能願意讓穿著女裝的自己踏進裡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酷兒♥光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