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回到家裡~~~~
「啊~~~~好開心呀!!!!要到手機號碼了」成種開心的說著
「呵呵......有必要那麼開心嗎??」成烈心裡OS:要給就給一個人嘛…..
「圭哥~~~你一定也很高興吧~~」成種戳著聖圭的手說
「哪……哪有!!!!!!看他那樣一定是花花公子…..」聖圭說
OS:哀呀….明明就很開心
「你們再怎麼開心….你們都忘了一件事….你們是穿女裝去的ㄟ」我邊說邊把東雨拉去房間
「啊!!!!!!對齁……..怎麼辦啦!!!這是個好機會捏」成種說
「還能怎麼辦你們不是都有手機電話嗎那就約出來講清楚呀」我說
「對齁~~~果然是我妹妹~~那麼聰明~~~」成種說完就往我這抱過來
「呀!!!!不要抱我!!!!你去抱你的明洙哥!!!!」我說完後……還是被抱住了 QAQ
「哀……再看看吧~~先去睡覺吧!」聖圭無奈的說
正當我要進房間時~~~~~
「那個…….你能陪我出去散散心嗎??」成烈拉著我的手問
「喔…..好吧」我心裡OS:都已經半夜了你散甚麼心呀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公園---------------------
走到公園時,成烈就坐到了盪鞦韆上面我也跟著坐到旁邊了
「你有甚麼事嗎??不然幹嘛大半夜出來散心…..」我說
「哀.......你覺得......我該把明洙讓給成種嗎??畢竟他是弟弟呀….我是不是該為了他的幸福著想......」成烈說
「ㄜ…...我覺得你也可以嘗試追追看呀!!追不到的話在放棄吧~~你也要為自己著想呀!!!而且…..誰說一個人只能和一個人在一起」我說
「恩……好吧!!!我會試著追追看的,明天我想要約明洙出來講清楚….你能幫我嗎??
成烈說
「哦……要我幫你甚麼??」我說
「你幫我想我要和他說甚麼…..還有幫我想我要穿甚麼 > <」成烈懇求的說
「啊!?…..你就和他說你是男生呀!說那天是個誤會,這樣不就好了….至於衣服.....我會幫你查他喜歡怎樣的服裝的…..」我心裡OS:今晚不用睡了 QAQ
「啊~~~你真是太棒了!!!愛死你了~~~」成烈說完就拉著我的手回家了
我心裡OS:不要啦那麼大力啦!!!我手要脫臼了 TAT
-----------------
回家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家後我在房間用電腦((還不都為了查資料
查到一半的時候……突然傳來了敲門的聲音
「誰呀??」我說
「那個…..是我」聖圭說
…….有事嗎??」我說
「哀…..我和你承認好了…..我的確喜歡優賢……我明天想要去和他說清楚」聖圭說
「很好呀!!!!我支持你~~~~」我心裡OS:你不用和我承認我也知道了
「但是……你能幫我一下嗎??」聖圭說
「啊……好吧…..你先說」我OS:今天為毛我這麼忙 QAQ
「你幫我查一下優賢喜歡甚麼好不好 > < 我想給他好的印象」聖圭說
……..好吧…….」我無奈的說((每個人都要我幫忙查是怎樣
「謝謝你呀 > < 改天請你吃肉」聖圭說完就拍了拍我的頭走了
OS:你說好的!!!要請我吃肉!!!!
正當我又要開始查資料時……..
「光呀~~~你睡了嗎??」東雨問
「還沒呢~~~怎麼了嗎??」我OS:酒醒太快了吧..平常都要很久
「你能幫哥一件事嗎??」東雨問
「是不是你明天要找HOYA哥說清楚,要我幫忙查資料」我說((怎麼連哥也這樣
!!!!!你怎麼知道!!!!果然聰明 > <」東雨驚訝的說
「呵呵…….我會幫哥的…..」我說((我今晚真的不用睡了
「果然是我的好妹妹」東雨說完就捏捏我的臉走了
OS:埃西……..我現在真的要熬夜了 QAQ
正當我資料查到一半時……
「我們可愛的光呀~~~你能幫我一下嗎??」成種一進來就拉著我問
………要我幫你查資料是嗎??.....你明天該不會也要去找明洙哥吧??」我說
「哇!!!你怎麼知道!!!!話說也是甚麼意思??」成種說
「恩……明天成烈哥有要去呀我看你們兩個一起去剛好…..比較不會尷尬」我說
「恩.....說的也是!!!你要幫我查好資料唷!!!!」說完成種就對我眨了眨眼
OS:你們真的是我哥嗎….QAQ哪有哥哥叫妹妹半夜查東西的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酷兒♥光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