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「哥~~~~你們就陪我去麻~~~拜託啦!!!!!
「好是好…….但是……那不是女生聯誼會嗎??我們又不是被受邀請的男生」東雨說
「呵呵  誰說你們要當男生了 當然是扮成女生去呀~~~~」我說
「埃西  扮成女生這檔是我絕對不做!!!!!!」成烈和聖圭說
「我倒是沒差啦  呵呵呵」成種說
「你看啦!!!!成種喔爸都說沒關西了~~你們是在介意甚麼!!!!惹到我下場不好唷」

成烈和聖圭都想到上次惹到她的下場  太可怕了~~~~
「好吧……………」成烈和聖圭無奈的答應了
「可是~~~衣服哩!?」東雨問
「這我早有準備  嘻嘻  成種喔吧你來幫我吧~~~畢竟不是第一次扮女裝了」
「呵呵呵  我很樂意」成種說完就勾起一個詭異的笑容往其他哥哥的方向走
「啊!!!!!!等一下呀!!!!!!」哥哥們大叫著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過了許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聖圭穿著一套紅色的小短裙帶著褐色的長捲髮
東雨穿著一套綠色的衣服加上小短褲帶著黑色的長髮馬尾
成烈穿著一套紅色亮片短裙帶著黑色的長捲髮
成種穿的著一套粉色的裙子帶著黑色雙馬尾加上蝴蝶結
「你們都好漂亮呀~~~要是真是女生一定會有很多男人追的」我說
TAT 我現在好想哭我不想出門了~~~~」成烈欲哭無淚的說
OMG~~我怎麼會穿成這樣!!!!」聖圭崩潰的說
「鵝哈哈哈哈哈哈哈」東雨已經瘋了
「我真漂亮呵呵」成種說
「啊~~~時間要到了!!!!!趕快走吧!!!!!」我邊說邊把4個人推出門
其實…..這一切都是為了哥哥們好呀  我早就知道你們喜歡的是男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酷兒♥光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