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在舞池裡,所有人都跟著節拍跳舞,而其中最耀眼的當然就是那幾位男扮女裝的
「明洙呀!!你不覺得那個紅色短裙瞇瞇眼的女生很可愛嗎??」優賢笑著說
「呵~我倒覺得那個紅色亮片裝還有那粉色裙子的女生比較漂亮」明洙說
「最好啦!!! HO.....HOYA!?HOYA怎麼不見了……」優賢說
「他喔……他應該去廁所之類的吧~~反正會回來啦!」明洙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花園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……這是哪裡呀 QAQ 誰來救救我 ((東雨心裡OS

那女生是誰呀??長的滿可愛的….會不會是迷路了?? ((HOYA心想 決定去問一問
「那個……你是不是迷路了呀??HOYA走到東雨旁邊問
「啊!你是HO……HOYA!!!!!」東雨驚訝的說
「有必要那麼驚訝嗎??你應該是迷路了吧!?HOYA
「恩.........」東雨低著頭說((心裡OS: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笨呀 TAT
「那……我帶你走去舞池吧!HOYA牽起東雨的手就往舞池走了
東雨心裡OS:OMG!!!!!他牽我手 >///<
在一旁的我當然都看到啦~~~偷窺是我的樂趣 嘻嘻((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舞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嘿~~~HOYA!!!!你來啦…..旁邊那是??」優賢看著HOYA旁邊的女生問
「喔~~~他剛迷路  我把他帶回舞池呀!HOYA
「那個……我去找我朋友了 掰掰」東雨說完就趕快跑走了
HOYA心裡OS:我有那麼可怕嗎???...............
「東雨呀~~你剛跑去哪了??你不要亂跑好不好」聖圭指責的說
「呵呵~~東雨哥~~我都看到囉  嘻嘻 > < 」我笑著說
「呀!!你不要給我亂說!!!」東雨紅著臉說
「是甚麼呀??光快點和我們說」成烈和成種好奇的問
「嘻嘻~~~秘密~~~~哈哈哈哈哈哈」我說((老實講有點機車XDD
但是沒有人發現…….已經有人盯上他們了~~~~
「呵呵~~長的真可愛呀~~~和我回家去吧!我會好好對待你的」某男A抓著聖圭說
「這隻長的也不錯~~跟我回家吧!」男B摟著東雨說
「你們兩隻都長得好美 呵呵 和我一起去玩吧!」男C拉著成烈和成種說
「哇~~你長得也…….」男D還沒說完就被我踹了
「你們給我放下他們!!!!想被我打是不是??」我氣憤的說
我的聲音引來了許多人圍觀((我好強 哈哈 ((
「呵呵~~就憑你一個女生??」男A
「誰說只有她的??我勸你趕快放下他們」優賢聽到聲音來了
「要是我數到3你還不放…..就別怪我」明洙說
「你們是真的想被揍嗎??HOYA
「啊!!!!!少爺們……我們不是故意的  我們現在就走」男ABCD都落荒而逃了
「你們還好吧??」優賢溫柔的說著
「啊……我們沒事」聖圭害羞的說
「你們應該受到不少驚嚇了吧!HOYA
「還好啦~~」東雨笑笑的說
「恩…….要是需要甚麼賠償就說吧」明洙說
「不用啦~~~~~你們都來救我們了」成種說
「是呀…….」成烈說
我心裡OS:我被遺忘了TAT 算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過了很久((我掰不下去了)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聊了很久~~~~~也喝了點酒
「我看我們要先回去了~東雨都喝醉了」聖圭扶著東雨說
「啊~~那麼早呀……….是我的手機號碼有事打給我吧」優賢說
「恩…..」聖圭心裡OS:要到手機號碼了!!!YA!!!!!
「對了~~聖圭…..要是東雨醒了叫他打給我吧」HOYA說完就把手機號碼給聖圭了
「恩……既然他們都給了…..這是我的手機號碼」明洙說完把號碼給了成烈和成種
我在一旁OS:明洙你滿花心的捏  給兩個人………
「走吧~~~車來了…….」我說完就把4個人推出去了((別問我車哪來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酷兒♥光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